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上海宇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干燥设备、提取浓缩设备、提取萃取设备、浓缩设备、精油提取设备、杀菌设备、发酵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倩
  • 电话:021-33616898
  • 邮件:3380905028@qq.com
  • 手机:17321280361
  • 传真:021-33616696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中试 植物 精油 提取 设备
中试 植物 精油 提取 设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16中试 植物 精油 提取 设备 
品牌: 上海宇砚
容积:: 5L-5000L
筒体直径:: 1200 mm
筒体高度:: 2000 mm
单价: 89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5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5-29 11:08
详细信息
简单介绍

宇砚Y-JY中试植物精油提取设备适用于中药、保健品、生物制药、化妆品、食品等行业对含有油脂成分的植物叶、花、草及动物性物料中常见油脂,芳香型油脂成分的隔水蒸馏提取工艺。此套中试植物精油提取设备、结构精巧非常适用于高校、研究所和企事业单位实验室研发部门及制药厂多品种、中试生产使用。


中试植物精油提取设备  的详细介绍

Y-JY中试植物精油提取设备适用范围:

宇砚Y-JY中试植物精油提取设备适用于中药、保健品、生物制药、化妆品、食品等行业对含有油脂成分的植物叶、花、草及动物性物料中常见油脂,芳香型油脂成分的隔水蒸馏提取工艺。本设植物挥发油的提取、收集。此套中试系列植物精油提取设备、结构精巧非常适用于高校、研究所和企事业单位实验室研发部门及制药厂多品种、中试生产使用。


Y-JY中试植物精油提取设备设备特点:

1. 提取速度快,无毒、不易燃,使用安全,不污染环境。

2. 设备利用导热油间接加热,在保证清洁、安全、常温的条件下能较快到达100C高温。在巩义允许的情况下,配合真空泵,引导蒸汽快速通过冷凝器,将易蒸发的油脂快速收集到油水分离器中。

3. 蒸馏罐容积:100~300升(可选)

4. 冷凝器、油水分离器采用高硼化玻璃材质,具备耐高温不易碎特点。从精油分离到收集完全处于可视状态。(也可用不锈钢SUS304材质)

5. 水汽蒸馏机组为特制的夹套式蒸馏篮结构便于物料与溶液的分离,解决以往的出渣难、出料口堵塞等问题。

6. 冷凝器采用水滴型或短距回流型使蒸汽迅速冷却,从而进一步更有效的提高精油收集率,提高生产效率,减少生产、实验成本。

7. 设备整机操作有数字显示控制系统和触摸屏动态显示控制系统,可根据实际使用要求定制生产。

8.Y-JY中试植物精油提取设备可共水蒸馏、隔水蒸馏、常压提取均可使用。

9. 整机采用0Cr18Ni9Ti;不锈钢SUS304 2B

10. 设备配有液位控制、玻璃液位试镜、带灯视镜、整个提取过程在可视状态下进行。

11. 整套机组结构紧凑,站地面积小,生产操作符合GMP医药标准规范。 


Y-JY中试植物精油提取设备具体参数

         



0条  相关评论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